close


感謝那些失敗的愛情
沒想到我也會有這一天
竟然開始感謝那些傷害我至深的人


謝謝他們讓我了解到 過份愛一個人是多麼不智的選擇
以自己的方式一昧自以為是的付出是多愚蠢的一件事
太過專注對方而忽略了愛自己的代價有多大
為對方失去自己原有的生活步調也換不回他的心
過份相信愛情是一切的力量未免不食人間煙火
過份憧憬愛情就等於永恆未免太過天真
人心是世界上最不可控制的一件事
喜怒哀樂都建築在另一個人身上只會使自己更加不快樂
每天出現在他的生活裡只會讓他開始習以為常
不求回報為他做牛做馬他不會感恩只會開始將你當成老媽子
將他當成孩子對他噓寒問暖只會讓他將你自動消音
尊嚴 才是最應該珍視的寶物


謝謝他們讓我了解到 當他說他最近手頭緊可能不會準備節日的禮物 代表他漸漸不再愛你
當他說最近比較忙可能沒時間見面 代表他漸漸不再愛你
當他懶得帶你出去吃飯看電影 代表他漸漸不再愛你
當他不願意為了工作忙錄難得有空的你放棄和哥們的聚會 代表他漸漸不再愛你
當他總是叫你去找他而不願去找你 代表他漸漸不再愛你
當你生病他說太晚了沒送你去醫院 代表他漸漸不再愛你
當你說想他 他說那也是沒辦法的事 代表他漸漸不再愛你
當他總是說想你但卻不願意多花一點真正的時間陪你 代表他漸漸不再愛你
當你的要求他總是有藉口迴避 代表他漸漸不再愛你
當他開始說他其實不是個喜歡講那麼久電話的人 代表他漸漸不再愛你
當他很久都不曾想過要給你驚喜 代表他漸漸不再愛你


謝謝他們讓我了解到 曾經口口聲聲說愛你的人也會在分手的時候告訴你 他其實沒愛過你只是一時衝動
曾經說要陪你度過每個生日的人也會說出一百個理由說他沒有空
曾經看起來那麼誠懇的雙眸原來也可以包藏那麼多謊言
曾經那麼多的巧合不是偶然而是事出有因
曾經每晚在睡前哄你入睡的人也會對你說 哄你真的很累
曾經信誓旦旦說要跟你結婚的人也會在最後告訴你說 我們不適合
曾經說不捨得讓你傷心的人 當你淚求不要分手 他還是會掉頭就走
曾經說要好好保護你的人 也會在你最需要陪伴的低潮期跟你分手




謝謝他們讓我了解到 只有看重自己 別人才會看重你
不要犧牲自己 以為別人也該為你犧牲
不要要求別人 別人才會為你付出
不要怒罵別人 別人才會為你反省
不要依賴別人 別人才會希望你依靠他
不要奢求得到好處 才會意外的得到收穫
不要委曲求全 才會讓別人了解你的與眾不同





謝謝他們讓我了解到 當我確實了解了自己的價值所在和優缺點 並且好好愛自己
才會有一個人知道你的無可取代 無論你的好和壞 他都全心全意的去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