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著PAUL & JOE一起遊走巴黎
http://paulandjoe-beaute.com.tw/
                                  

因為我說想試試看PJ的腮紅所以意外的跟同事搭上跑去站前三越啦!
結果我還不知道物價已經上漲的事實,天啊~真的有是貴到!1100元!
但是櫃姐服務很不錯,幫我們用了全套保養,所以其實我們還是有買了一些東西嚕!

以下是兩個人ㄉ戰利品:

櫃上有活動剛好到今天(~標頭下面網址)
還可以免費得到資料夾唷~不過好小一個唷

1.P&J玩色彩餅(#11俏皮粉紅狂想曲 1100元)

剛好剩下最後一個嚕~聽說是賣得不錯的顏色!剛開始試在手上的時候覺得還好,顯色度普普,後來就要求是在臉上,發現發色度真的是很好,還擔心有點太顯色XD....

櫃姐還特別交代說千萬不可以摔到,否則很容易碎掉無法補救,我在想是壓得很鬆嗎?哈......

整個包裝就是走氣質路線啦!連香味都是很氣質,真的是在使用上面會給人一種愉悅感呢!視覺動物一隻........

這款顏色相信是很多人會挑選的大眾色號,有甜美的粉紅以及稍低調的玫瑰色兩者,可以挑選單色或是混色皆可。






再來是其他品項:

2.P&J糖瓷防曬隔離乳霜SPF40 PA++(1400元)

這個我也有試用到唷!雖然最後我沒買啦~雖然他上面寫係數40,但是比我想像的還要清爽很多!簡單的潤色會讓氣色看起來很好,但對我來說PJ家很多東西都只適合冬天用,連櫃姐都說好像只有這款比較適合夏天,但是我對於我這個夏天大出油的傢伙而言,這款~不到2小時就給我大冒油啦!我覺得倒是比較適合乾肌~聽說某大戶回家後臉上的妝還是完好無缺唷!XD.........

軟管狀,不是玻璃瓶身唷!設計也很可愛~









3.P&J橙花絲潤紓壓面膜(1950元)

悄悄地說~我發現奇摩購物價錢搞錯~應該是1950元,他們好像以為是1650元,結果9折之後只要1480元的樣子!!足足少了五百~
某大戶看到之後有氣到XD.......有興趣的人趕快去買吧!!

香味很不錯的面膜,舒壓講得應該是它的味道跟功效吧!

意外的~櫃姐幫我先用他們家的去角質混合洗顏霜一起幫我清潔之後,敷上這個特別的面膜,五分鐘就可以洗面或擦掉嚕!

其實當下沒有太大的感覺耶@@所以不心動~但是回家卸妝前發現其實雖然出油了,但妝都非常貼,完全沒有浮粉情況!而且平常化妝久了會浮出的粉刺&毛孔,這次也都完全沒發生,用手去摸了兩下!也沒有摸到粉刺顆粒唷!好神奇啊~~~

深深讓我感到大心啊!這效果蠻不賴的說!(雖然我覺得去角質混合洗顏霜這個獨特手法也是重點之一,聽說是櫃姐自己獨創手法,它家去角質顆粒真的非常細,在臉上完全感覺不出顆粒狀。所以也可以天天用唷~

你看他很華貴的樣子!少少一點~真的價格不斐捏!


我有央求大戶說用完這美麗的鐵盒是否可以割愛給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