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COTT高解析保濕蜜粉~ Enriching Powder HD

最近我家阿姨PJ的蜜粉即將用罄啦!由於之前曾經推薦過御木本的伊嬌莉亞蜜粉給她,她很滿意!但是他也跟我一樣蠻愛嘗鮮的,所以這次又是由我這個「很愛買」的傢伙就負責推薦的工作啦。

其實,我本來是推薦板上一直都大力稱讚的KP,但是由於沒有週年慶那樣的特惠,她似乎對價格不是那麼滿意啊@@(汗)

剛好也是想試看看網友們一直說不錯的CHACOTT蜜粉,聽說容量大、便宜、又好用!!真是令人心動的關鍵字啊!!!

介紹:


2008年11月 與日本同步上市! 
持久性、保濕性更進化,針對疲勞肌膚保養更加強
1 } 保濕力UP

保持肌膚一整天不乾燥,乾性與敏感性肌膚更能感受其保濕力

2 } 遮瑕力UP

新"超微細絹雲母粉體",微小粉質、滑順好推,提高遮瑕毛孔及斑點功能,打造如如高解析畫質般的平滑膚質

3 } 耐久性UP

提高吸油力與防汗力成份,防止長時間造成的肌膚暗沉感,打造無瑕自然妝。使用天然礦物色素,不含人工香料,不造成肌膚負擔,特別推薦給敏感型肌膚

 實品照:




色為773

外表蓋子是金色,盒身是透明的,沒附粉撲,不過沒差~因為阿姨她PJ的盒&粉撲都在。
                                                                                
她說我可以分裝一些使用看看,所以我就裝了大約5克左右試用

這幾天使用下來還蠻滿意的,我是混合肌~兩頰蠻容易乾燥的,這用在T字部位剛好,臉頰就算加強保溼,其實一般來說下午久了,難免會有點脫妝

不過顏色上,我覺得773稍微顯白了些(我用刷子上),所以後來我混了一些以前沒用完的ANNA SUI蜜粉,就成了膚色啦~顏色就剛剛好嚕!

自己現在用的蜜粉是VIVIENNE WESTWOOD的#00、紀梵希的四G煥采蜜粉#5、伊嬌莉亞(膚)、missha超完美蜜粉(清透膚)、ANNA SUI、資生堂心機<<<這些是大罐的(可能還有些隱藏的)。

LUNASOL(02)、COFFRET D'OR(紫)、KP(#40)、歌劇HD<<<<這些是小罐裝的。( ̄▽ ̄)*

其實我還蠻喜歡小罐妝蜜粉的,既可以用蠻久,加上攜帶方便!又可以滿足嘗鮮的心態,像我VW就是拿到小罐裝,覺得很好用才購入大罐的,小罐子用完又可以留起來分裝新的,既好看又方便!!真是太棒了

看來我要買新蜜粉還要很久,幸好蜜粉對我吸引力不大~不然可能又是一波銀彈攻擊啦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