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RET D'OR瑩白剔透系列

我發現我真的很容易亂買東西,對底妝真的沒啥抵抗力捏

去年就很想入手的手榴彈底霜新年開始改新版嚕!!鑑於它有防曬係數以及飾底的功效,這次真的決定衝啦!(真是找死!)

圖解:(很可愛的包裝~也是我下手的主因





覺得是蠻超值得組合,但是..........我上個月才入手的十週年組合還在等著我咧@_@(暈)

哈哈~~不管啦!!分享一下使用的狀況好了~

敝人膚質:混和性、兩頰易乾、些許斑

最近天氣真的是燃燒到無以復加的狀態啦!整個夏日就等著被溶解了.......胖子我怕熱(笑)

先說COFFRET D'OR瑩白剔透底霜,這個新改款的「手榴彈」~

產品效用:

★柔化毛孔陰影及肌理凹凸,讓肌膚看起來更平滑
★輕質乳狀觸感,輕輕一塗就能立即服貼肌膚
★塗抹後立即轉為清爽膚觸,防止因汗水&皮脂而脫妝
★提高粉底持久度
★SPF 21 PA++,從底霜就開始防曬


底霜質地偏乳液狀,非常的好推!我都是分區塊擦上~薄薄的上一層就好,別上太多啊!不然會感到有點小悶說。雖然有人說它保濕?但我個人感覺還好耶~

不過飾底的功效倒是沒有很大啦!小小而已~但是其實這個產品是有讓後續的妝感再加分唷!

再來是上炫妙遮暇霜~

產品效用:

★毛孔專用遮瑕聖品,少少的量就達到大大的修飾效果
★能抑制出油現象,保持肌膚乾爽 & 完美底粧
★填平粗大毛孔、遮蓋討厭草莓鼻,呈現平滑、乾淨肌質。

這個用來專攻覺得自己毛孔租大的部分,擦上去是讓我感覺有點霧面的效果~

但我平時很少用這類產品啦!是有點怕阻塞毛孔就是了~~但是我有去換smashbox的瞬間光采凝露來用,倒是覺得還不錯~(下次來分享)

之後再上瑩白剔透粉霜~

產品效用:

★隔絕高溫,不怕因汗水、出油而造成的脫妝,長時間持續剛上妝般的清爽觸感。
★輕塗一層就能遮蓋毛孔&修飾肌膚凹凸肌理,創造平滑乾淨膚質。
★粉霜:柔軟滑順的膠狀質地,塗抹於肌膚後立即服貼,乾爽不黏膩。
★粉餅:像空氣般輕盈細緻的粉體,與肌膚密著度佳,膚質粉嫩亮澤不粉感。
★SPF與PA,保護肌膚不受紫外線傷害。


粉霜的遮暇度還算不錯,做基本遮瑕沒問題,但如果很需要遮特別部分的人可能要在上一點遮暇產品!像我就是會遮黑眼圈,雖然之前去做鼻中隔手術之後改善許多,但還是需要遮一下(以免他人視力惡化啦!)

再來是用量很省!擠一些就可以上全臉,它有貼心的附上粉撲很方便,雖然外觀很像資生堂的彈潤粉蜜,但是質地差很多~

夏天的我很在意持妝度,不過這款沒讓我失望唷!不愧是春夏所出的底妝,其實我本來屬意資生堂新機系列的(因為它冬季彈潤給我的印象太好了!!)但是去櫃上給怡湘同學試妝之後,真的覺得蠻不賴的(原諒我那天很狼狽的去找你~哈哈)你們櫃長還幫我修了眉,化得美美的~哈哈

全天下來妝沒啥掉,就大概T字出油而已~算是強者一枚!

唯一我覺得稍微不足的地方就是,日系彩妝的毛病就是稍微偏黃~就算膚色剛好也一樣@@真怪咧~如果喜歡剛好與膚色相符的人就沒問題~
                                                                               
當初選得太剛好有點小後悔,應該要選明亮一點的。建議喜歡明亮感的人可以挑更亮一點的顏色~(像我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