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冒中的低能爆彈~轟炸!

這次是新腳色登場-根據偵查不公開原則 ​,暫時我們稱呼她為「E君」。

話說重感冒的我與正好上NSN聊,

我:「我也感冒了」 

E君:「保重耶,我也還沒好」 

之後說到我 ​去看醫生~

我:「醫生很神奇,診診脈就知道症狀,連感冒容易心悸 ​跟做夢都知道@@」 


E君:「哇~神醫」 

我:「醫生問我燒怎麼 ​退的?我說睡死就退燒了~一般感冒通常都會想睡覺哩」


E君:「但 ​我都不好睡耶!所以好的慢」

我:「是唷~」

E君:「我常會夢到跑 ​步,很累」「還穿越高山湖泊哩!」 


我:「廢話!夢中跑步當然累 ​啊!!」

E君:「幹嘛你不會唷?」

我:「是不會...」

E君:「 ​還有罵學生,超累的!」「還有下樓梯!好幾百階耶~@@」 


(當 ​下我在敷臉,憋住笑實在是很痛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