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半年前

發現有某人把我無名的帳號跟我同學無名的帳號都一口氣刪除了

也發現MSN被某人封鎖

一直覺得莫名其妙@_@"

因為分手以來一直是朋友

關係也普普.....不至於有什麼怨恨吧?!

結果經過學弟跟我大爆料


原來.......

是他現任的女朋友非常CARE這件事情....所以有"要求"

說實在的......都分多久了啊@_@"

還莫名遭人怨恨~嘖嘖


真是笑死我了XD....說真的也一整個囧

好好的朋友搞成醬...

我學弟還說...他也要求我學弟把有我的照片也通通刪除掉.......靠

只能說小鼻子小眼睛的人...真的是太好笑了...好誇張啊XDXDXDXD.........


不過真的感覺牽連無辜人士包含我同學一干人等真的是有點過份...

太超過了吧...如果可以真的很想當面跟某人做道德勸說

我損失一個朋友 但你...

損失一竿子的朋友...倒底是誰損失比較大.........?!XD



這件事情跟A友人分享之後

A說了...

如果今天你當選台灣總統

我看他會把電視砸了

馬上坐飛機離開台灣...........XDXDXDXD


B友人說

沒關係

你就當是因為太具有競爭力 安慰自己一下也不錯

XD...........

總之


聽到這件事的人

十個有十一個都覺得太好笑了...


真ㄉ...

幸好我不是他們班的同學

不然我看.........

你還是把全班都刪掉吧XD.............

這件事情........

還真夠蠢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