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期所用的是這款黑櫻桃巧克力面膜,最近美麗日記的面膜都是走甜蜜風格啊~每種都聞起來香甜樣!
令人有想要食指大動的FU呢!

使用感想:
清潔過後使用,保水度相當佳!我使用的時候並沒有刺痛感(很久以前用珍珠款的時候偶有刺痛感),面膜包裝中的精華液充足。著重在嫩白感,敷完之後覺得肌膚更有彈性了!目前給分相當高~
不過有時候對於面膜香料加太多並不是很尬易XD........

使用心得:
看說明是標榜美白,我想也是,自古珍珠似乎就與美白話題脫不了干係呢(笑)!
但是其實在自己使用完畢之後,真的覺得普普通通而已~我個人是覺得蠻雞肋的產品柳!


使用心得:
吉野櫻花香味宜人,很適合邊敷邊進入夢鄉(大誤)
敷完之後只覺得的確達到紓緩的功效,跟蘆薈味道的很類似~蠻適合參雜在面膜當中變換心情的。
保濕度也不差,一樣令人有飽水感,可惜是我買二片裝,所以只有敷了兩次。

使用心得:
最後來說說這款面膜,目前美麗日記當中跟之前的草莓優格一樣深得我心的一款(當然最近加入的黑櫻桃巧克力也是)!
複合苺果香甜先不說,目前市面上蠻多苺果萃取的產品,像是J家有保養品類等,不瞞各位我這幾次用下來真的覺得很讚!
敷完後肌膚的確水嫩透亮,含水度相當優,此時只要加上自己平日的保養後既可以輕鬆完成夜間保養的工作了。日間起床之後,臉上油亮感不復存在,跟草莓優格相同,只是草莓沒有出大包裝,所以轉戰苺果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