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愉快的TEAM聚餐唷~

因為美玲大人生日,所以讓壽星自己選擇想吃的店家。

扣除無老鍋外,可能她覺得SMITH & HSU比較優嚕~
 
之前有去過中山店兩次,是跟小咪還有阿昭還有昆蟲各一次

覺得很不錯!

這次是選擇在公司附近的市府店,就在阪急百貨正對面唷~非常好找 
 
 
 

 採光蠻明亮的~所以開始隨手拍拍拍

   
  
理所當然的

我們點了英式下午茶套餐
 
這樣子就可以選四種茶葉啦~唷呵呵

我自己是選低因草莓綠茶 
還不錯唷~草莓香氣淡淡的

因為喝起來沒有甜味

所以可以品嘗茶葉的香氣~ 


 他有好多種可以選擇唷
 
小瓶子可以試聞看自己喜不喜歡

服務人員態度都不錯

也不會催唷~可以慢慢選自己喜歡的

不過我們賴哥連茶都不會選

只好我們幫他挑他說喝喜來要淡的不要甜的(無言)
 
   
來嚕~這就是三層英式下午茶套餐唷!
 
很美輪美奐吧~



 

有兩種小三明治

不過張阿珍覺得鮭魚的太鹹

鮭魚的我覺得配酸豆蠻好吃的唷! 

我自己覺得鹹到還好~配茶就可以了



三明治內容都很新鮮

不會像很多簡餐點的三明治都是加熱的

菜葉都爛掉了>"<噁~

 

 不過我的重點是他的「SCONE(司康)」 
  
有人說這裡的 SCONE 是台北最好吃的~ 我吃過是覺得很不賴唷!

他們自製的SCONE有兩種~原味&葡萄乾

外酥內鬆軟,口感很好! 
 對了~SCONE要趁熱吃唷!哈! 

其實英式下午茶應該是要由下往上慢慢進攻才對!
 
這個組合套餐裡面有三明治、SCONE、兩個蛋糕、兩個小果凍、兩壺茶、還有some 小餅乾
 


哈哈~我們總共有兩大盤

 六層~~~~~

他家司康真的很好吃,我每次來都吃光光~
不過有點飽就是了(其實是吃撐!分量很足啊!)
 
他有四種醬都不錯~覆盆莓 檸檬淡黃 蜂蜜 

還有還有 英國德文郡濃奶油 Devonshire clotted cream 
 
奶香味很重,非常好吃 
 
 再來再來~我最愛檸檬蛋黃醬了啦!
會讓我想起小時候吃的夾心餅

裡面的檸檬淡黃味道就是這個!!!

搭配牛奶跟蜂蜜~好。好。吃。歐~~(胖死了你!
 濃郁的口感沒話說

令人不感到馬虎

 
 

蛋糕我自己是選紐約起司

還不錯吃~微甜

但是最後真的吃不下了啦>"<所以只吃了一半

 藍莓果凍我覺得普通而已

 

很熱愛提拉米蘇的張阿珍點的


很愉快的一天


推薦給各位唷!!

 

忠孝市政府店,台北市忠孝東路5段33號,02-2747-48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