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信義att開幕後

發現那邊有很多很不錯的餐廳哩!

自從上次的小茶栽堂後~

這次又有機會去一探究竟!

跟婉筠還有偉正約在VAPIANO見面

VAPIANO是在10樓唷~哈!

歐美最夯的「VAPIANO義大利餐廳」,全球第101家店落腳在ATT 4 FUN的10樓,雖是半自助式餐廳,處處都充滿流行感,每人一張晶片卡,在開放式櫃台前自行點餐刷卡,並觀賞廚師現場料理,還能自己選擇座位,無論是高腳椅區或紅沙發區,都能輕鬆享受全台最高檔的時尚自助餐廳 "
 
 然後這兩個人都給我遲到~

VAPIANO點餐方式很特別唷

每人再門口服務人員會給一張消費紀錄卡

去點餐的時候要逼逼一下,用來記錄你的餐點跟消費唷~~

有點像自助餐啊~哈哈!
 

今天有FB的特別來賓幫我點的「瑪格莉特披薩」特別友情贊助的加料唷~

沒看過這麼豪華的瑪格莉特吧~

起司雙份 橄欖 臘腸 蘑菇 加加加!!!
 
 
搞什麼?!瑪格莉特都不瑪格莉特了!!!

對了!點PIZZA還可以看現場製作唷!(很擔心麵皮黏在天花板)

  
PIZZA 皮薄酥脆,沒有看到焦過頭,趁熱吃口感真的不錯~

臘腸鹹度剛好~不賴!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橄欖耶!但是這剛烤好的橄欖我覺得吃起來很好吃唷!是因為我之前都吃到冷的嗎?

 
 

麵點我們選擇牛小排的口味

吃起來很不錯,有時候去外面吃義大利麵,常常都會吃到鹹死人腎臟病的味道...

 廚子作的這道吃起來剛好,牛小排沒有熟過頭,增添整道麵點的口感。

再來我們選擇比較類似花捲?的麵條,主要是為了分食方便(條狀容易掉啊~)

但是它口感也不錯~下次可以在選擇其他形狀吃吃看!

雖然我自己是偏好斜管麵~
 
 
這個人~~
 
遲到還一直在看手機~美食都上桌了!還是一直看看看
 
注意!拍照是在他看了幾近一分多鐘後!!!

然後重點是我覺得這個燻雞的披薩很好吃唷!燻雞沒有很硬,上桌剛好!

可見他用料都是不錯的~

 
 
 

正妹登場~

 
 
 

然後這是人蔘蜂蜜綠茶~

有人還一直問握這是什麼飲料

老兄你自己點的還一直問我~囧

上面不是寫綠茶了嗎?!

 

我自己則是點可樂

VAPIANO變化蠻多的,可以隨自己喜好加些有的沒的。

我到餐廳是沒有排隊,一下子就進來了,她座位很特別,不是小桌小桌

而是一張張的長桌,所以很有機會跟別人合桌唷!

坐起來感覺很像吧台~

如果人多可以霸佔一張~~哈哈

 
 


★VAPIANO/台北市松壽路12號10樓(ATT 4 FUN)/02-27227111/11:00~凌晨1:00,周五、周六至凌晨3:00
 他們不接受訂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