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中谜>
歌词

 



曲:阿轮   词:阿轮   演唱:阿轮&蔡佳莹

送妳幽幽百合花
问妳可解花中谜
孤舟不见倦鸟飞
痴人 为谁徘徊

送妳幽幽百合花
问妳可解花中谜
秋叶飘红雨露白
伊人 为谁徘徊

谁将难题封印千岁
爱是守护花中谜
我将思念埋藏心底
爱是永远无后悔

为爱 轮回 生生世世
茫茫人海 何时再相会
谁将遗憾 入梦解说
唯你
我真 爱过



送妳幽幽百合花
问妳可解花中谜
孤舟不见倦鸟飞
痴人 为谁徘徊

送妳幽幽百合花
问妳可解花中谜
秋叶飘红雨露白
伊人 为谁徘徊

谁将难题封印千岁
爱是守护花中谜
我将思念埋藏心底
爱是永远无后悔

为爱 轮回 生生世世
茫茫人海 何时再相会
谁将遗憾 入梦解说
唯你
我真 爱过

唯你
我真 爱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