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的聚餐

讓我有點小小的感觸

現在的社會的確是...不太鼓勵正面的事情

某位友人..........

其實是個交友廣闊的人

認識這個人的人都知道它"朋友"很多

但是每次在它發表她又認識誰了
 
那個人是怎樣的出身 有錢與否 或是事業成功否

多利害超利害或是無敵利害

說要幫你介紹工作或是要給你怎樣的好處

因為聽多了~老實說

就算是真的那又如何??

雖然我不知真假 但是個人認為只此一面之緣

此人真的會因此而幫助你?你對此人了解多少?

或是因為這一面之緣而得了什麼好處?

或是你每次所講述的"認識的人"會給你帶來怎樣的好處或助益

我不是認為說交友廣闊有什麼不好

但我認為交友並不是拿來炫燿的工具

在炫燿的同時是否該想想同樣的招數在眾人面前已經是黔驢技窮呢?

每次同樣的光景再現

我就真的很想說一句"那又如何呢?"

在你牛頭不對馬嘴的陳述裡...到底是否有些許的可信度??

就算認識了多麼優秀的人們

但你還是個做事不負責   講話沒辦法讓人信任的人

一點都沒有長進= ="

但是我發現這種有同樣行為的人實在多的不在話下

甚至還以此為誇耀

哀..............老實說

這就是這個社會

都是以些微不足道的廢話當成榮耀

而鮮少鼓勵積極向上的事情

真正努力負責不是受到現今社會的推崇

而是巧取投機得到的虛名直得誇耀

有時候

我看了聽了讀了

真累啊...........................................................................

這些人真的很煩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