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嘿
因為富邦信用卡的關係~我跟黃阿嘎
跑來吃紅洋蔥牛排
http://twbt.blogdns.com/steak/

黃阿嘎因為說我考上EMBA所以要做東唷~~~
因為買一送一咩~感覺挺好的!!!︿( ̄︶ ̄)︿



剛進去都沒人



我的凱薩沙拉

蔬菜好鮮好好吃~~


黃阿嘎的沙拉( ̄︶ ̄)↗




我點的洋蔥湯
非常濃郁~上面是我起司粉灑太多╮(╯▽╰)╭



黃阿嘎點他們的招牌牛肉清湯
看起來非常好喝~但是我煮餐已經點牛了
所以就沒點這味了<( ̄ c ̄)y▂ξ




我的牛排先來
恩~覺得還好啦
七分熟!(帶血的
算是熟度OK~但是肉的筋稍嫌多
有無法切斷的疑慮
但是醬汁味道剛好,沒有過鹹!


黃阿嘎的豬排
豬排很好切
恩~肉汁普通
但是吃起來很嫩,口感剛好
不會卡牙齒唷!




非常普通的焦糖布丁
我認為他焦糖太多了~所以有點稍甜
如果可以平衡一下更好


綠茶凍(我的
綠茶+奶精
甜味適中
挺好吃的~餐後很適合這種爽口的點心


七葉膽茶
熬夜最需要~~所以我跟黃阿嘎都點這個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