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吳阿昭

難得從高雄上來,又特定來找我跟小咪

真是的~不知道要吃什麼?!囧

結果很幸運的居然在eating time有位子耶~

我聽說這間要訂位比較容易有位子,沒想到老天還是眷顧我的,不然我會被吳阿昭殺掉(逃)



才幾點啊~四點多生意好得不得了耶

雖然不是窗邊,不過我覺得也可以啦!

氣氛很不賴~如果太安靜就無法敞開心胸聊天
(喂~吵到人家啦!)


不免俗還是要來一張



對不起我懶得轉過來放著了~

就將就著點看吧~我點費城牛肉起士三明治


桌子雖然很小淡是很乾淨


這可樂汽水之類的飲料是可以無限續杯的啦!


果然是美式餐廳的作風就是了~(就是有點小杯
培根蛋捲

我很難得聽到吳阿昭說:「好吃!」
 

但他還是沒吃完就是了~


吐司感覺蠻鬆脆的,阿昭沒幾口就幹掉了!


馬鈴薯也是趁熱食用,小口很容易入口,鹹味也恰到好處。

就是這奇異果很酸啊~這是她說的!


但是我吃我的是甜的,小咪大人也是酸的,看來我可以買熱透~應該也是甜的(逃)

我覺得最吸引人的應該是小咪大這道

一端上來,那糖霜的香味四溢


口水都要留下來啦啦啦~~~

感覺超好吃的啊~~



應該是法式土司灑糖霜(粉)

非常恰到好處的裝飾

味道我看小咪這種每次都會剩下的人一連趴了好幾塊

最後都吃個精光才說真的吃不下了,連渣都帶回家當早餐(還剩兩片啦~



最後是我的

老實說一點也不驚艷(跪)


但是我肚子很餓所以還是要吃吃吃吃吃~

搭配很普通

但是我吃起來卻有一種溫和溫潤的口感

起士跟牛肉很協調,不會很鹹

但是味道也足夠,搭配麵包

很好吃!麵包鬆軟恰到好處~不會太硬或太軟


薯條現炸真的非常好吃,因為沒裹粉所以涼了仍舊式脆脆的口感

跟麥當勞完全不一樣的唷!!!



唷~因為我點套餐所以有沙拉
鮮度ok


我以為一般這種店對於沙拉這種小點其實不太在乎就是了


沒想到菜還是脆的,橄欖也很好吃~沒有苦澀感!


醬也不錯,但是我吃很少(怕胖~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