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可愛的咖啡廳!!

其實阿朗基CAFE要開幕我很早就知道了,我常去瓦齊菲爾德逛捏~

但是一直無緣拜見(跪)

這次被我抓到吳阿招來台北的機會,決定帶兩個親愛的友人一起去~


好醒目的壞東西先生啊!!!!!

南西三越的阿朗基咖啡占地剛好在中央電梯旁邊,很好找!

超可愛啦啦啦啦~~(尖叫)
 

 

不過我們去的有點晚柳~

冷藏櫃中的蛋糕好少唷!不過還是很可愛就是了(握)

 

哈哈~疊疊樂耶!


連名片都好可愛唷!!立馬拿個幾張!
 


 菜單也是~可愛到爆表!



 

吳阿昭點壞東西先生特調提拉米蘇咖啡

 

有壞東西先生的臉耶~好機車!哈

不過也是好可愛啊~~


蜜妮桑點河童君的「抹茶奶茶」

 

也是好可愛啊啊啊~很抹茶的感覺!


這可愛的攪拌棒是可以帶走的唷~

 

對了我是點河童君的「抹茶拿鐵咖啡」唷!!

所以基本上跟蜜妮桑的杯子還有圖案是一樣的~

我覺得抹茶味很濃耶~很不錯!比星巴客更好喝些~
 

 


旁邊還有販售一些小東西

也是好可愛啊~這四支就是它們的當家明星





哇哈哈~

連柱子上都是壞東西先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