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品田牧場我沒吃過耶@@

這還是第一次說~

不過王品台塑集團的店,服務都是不錯~

這家應該是以豬排飯為主

近年來豬排飯的店好多,真是害人不不淺(喂!自己要吃的!!)


便宜好解決的福勝亭,不過我覺得剛開幕的時候比較好吃,現在就普普嚕。

杏子豬排真的味道還不賴,醬料也跟其他家不一樣,甚至有多種選擇,難怪常常排隊。


共同特色是....飯跟湯還有高麗菜吃到飽,這每家都有~哈哈


 


王品連鎖都會有精緻的小前菜說,這三道算是頗開胃





黃老師的炸大蝦&腰內肉



我點起士&腰內肉豬排,恩~就是有豐富味道的藍帶豬排就是了

有兩種口味,一種是包蘆筍
 
一種事有包海苔





驚喜的是,這道還蠻好吃的。


其實我有時候不太喜歡起士粉

放久的起士它味道特別重,再來過多的起士,會讓我有點反胃


以至於我去外面吃不太常點焗烤類的東西
 
連藍帶豬排都很少點



最後點綴的玄米抹茶(熱)也不錯喝~

還有好吃的芝麻冰淇淋



個人是在南京店用餐

地點在南京西路捷運站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