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個新發現~~


 
『杏仁酸』之所以越來越受歡迎,主要原因在於它大分子量與親脂性,此特性使得換膚過程較溫和,同時降低不適副作用,即使不用來換膚,對膚況的改善,也是好評不斷、有目共睹。 
再來價格親民,這樣子讓我這種小資族也可以負擔得起。醫美有點~荷包太瘦了Orz.........

 
 





杏仁酸換膚適用對象

 
青春痘|粉刺毛孔粗大|痘疤|肌膚粗糙|發炎性膿皰|黑色素問題(黑斑、雀斑、暗沉膚色不均、發炎後的色素沈積等)|
 細紋|暗沉|改善雷射等術後反黑現象|肝斑

         
第一次就挑戰30%的!!(握)
 


其實我是第一次用杏仁酸說,不過除了擦是在角質層較厚的地方外,我有聽過說可以用敷的,大約五分鐘左右,效果極佳的樣子。

品名:杏仁酸精華液 30%
成份:杏仁酸、尿囊素、玻尿酸、白夏菊、純水

 
產品特色
★《 杏仁酸 》親脂性果酸,溫和,能去除老廢角質,加強肌膚亮白效果。改善 毛孔阻塞。調解角質代謝、改善粗糙暗沉,對於乾燥性肌膚有著保濕滋潤的作用。

★《 尿囊素 》能夠紓解輕微皮膚不適,將舒緩效果帶到皮膚深層。

★《 玻尿酸 》是高效的增濕劑,幫助肌膚吸取更多水分,增強皮膚長時間的保水能力,是保濕因子,也是減少皺紋發生的物質。

★《 白夏菊 》增強水感保濕度,對於臉部膚質徹底達到保水明亮的效果。



適用肌膚:
一般肌膚或嚴重膚質、煥膚調理、超級囊膿面皰肌等特殊膚況點用
使用方法
使用於清潔後,化妝品前,均勻塗抹於臉部,待吸收即可。
小叮嚀:
使用杏仁酸精華液 30% 若出現脫皮請先停用(其他產品可正常使用)等脫完皮後再繼續使用杏仁酸精華液。

杏仁酸換膚作用原理 
 杏仁酸是唯一帶有苯環形式的親脂性果酸,可以說是最溫和的果酸類。不僅可以
有效抑制皮膚中號稱「黑色素製造工廠」的兩個元素:「酪氨酸脢」與「酪氨酸」,可阻斷黑色素生成,比其他換膚成份都更為有效。 任何膚質都可施行,溫和不刺激,不易產生一般果酸換膚的副作用如紅腫、灼傷及結痂等。

使用初期會造成脫皮現象,主因角質層過厚導至,請暫停使用,待脫完皮後可再繼續使用。當然指腹沾取處也可能脫皮喔,皆為初期使用才會出現,長期接觸或薄擦時都不會再發生。 





很喜歡滴管式的設計,這樣真的有比較衛生的感覺。專業!

我每日都是使用3~5滴左右,塗抹在T字部位,還有兩頰靠近鼻子的地方~這些地方就是粉刺的巢穴啊啊啊啊啊!!!

甚至我還用化妝棉稍微敷了一下~

其實使用一陣子之後,會感覺粉次特別容易浮現。

我嘴角旁邊也冒了幾個痘子跟粉刺不等,超明顯的吶!!!!




 老實說手賤的我~超想擠的說!!!

代謝效果好好好好~~~明顯啊啊啊~

( ̄︶ ̄)↗不過使用酸類還是要特別注意保濕就是了~

所以我也有用到保濕精華來做補強~但是。。。

剛開始前幾天我還是脫皮啦!

不過慢慢的習慣,就不再脫皮就是了。
 

臉色也比較淨白,看來有淨膚效果真不假。

其實好像應該從10%進階開始用用看~

整治你的角質層吧!(揮拳)

 

之後會有自己在家「DIY敷杏仁酸之卷」(我覺得我講話越來越有烏龍派出所的感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