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榮幸皆到UNT的邀約唷~~( ̄▽ ̄)~( ̄▽ ̄)~

雖然我平常就有再買他們家東西(離我家很近啊~)但還是很高興唷!

話說雖然我平常也是很注意毛孔擴張這回事,但是夏天到了~難免對路人張牙舞爪

加上期末考殺人於無形,我已經好幾天沒睡飽啦~

不免毛孔又要出來跟人打招呼!

我這混合油肌(機)真是身陷危難之中~~~

對不起我廢話好多(捏

先來看看這次的主角兩品好了~我拿到就在辦公室先迫不及待先拍一下!(愛現)
 


樸實的包裝







 
產品說明~     


毛孔調理平衡液:含有法國生化廠Sederma的獨特成分AC.NET,AC.NET中主要採用齊墩果酸(Oleanolic Acid)來舒緩肌膚,並添加去甲二氫癒創木酸(Nordihydroguaiaretic Acid)來調理角質及油脂的現象。 

毛孔調理平衡液除了AC.NET外更添加了SEBOSOFT,SEBOSOFT能調理油脂,進而減少毛孔泛油量,採用由內而外的方式來改善泛油肌膚的問題。

毛孔調理平衡液可讓肌膚泛油減少,調理角質及油脂,且AC.NET其舒緩肌膚的特性非常適合油性肌膚使用。同時採用由內而外的方式改善毛孔泛油的問題。

 其劑質清爽,滲透力快速,是炎炎夏日保養前常備的化妝水。

  • 調理油脂
  • 舒緩肌膚
  • 控油
  • 緊緻毛孔
 其實這化妝水我覺得淡淡的味道我很喜歡,而且是很清爽的。

夏天實在不宜過油膩(捏)

雖然說這是試用文,我可是很認真的再使用啊(握拳)!

 巧妙的是用了五六天之後,其實就有感覺到臉比較不會容易油油的:)

但是臉也不會乾乾的唷~我覺得基本保濕的感覺還算是不賴。

我個人是搭配化妝棉唷~輕輕擦拭輕輕拍

吸收力也好,不會讓我親愛的臉頰吸收不良~滲透力不差唷!


重點在於,肌膚泛油光的問題真的大大的改善了,像以前早上起床洗臉,除非睡前有特別敷臉,不然臉都會油咪咪~還會暗沉

我要哭了啦!!!

不過真的使用之後情況具體明顯改善了~我覺得我臉有比較乾爽

 對了我很無聊的~拿來濕敷,感覺也不錯!很有鎮靜效果。我是用平衡液+壓縮面膜錠


 



 

產品說明~

毛孔細緻平脂精華液添加來自法國「複方多元平脂因子」,內含東歐落葉松磨菇萃取七葉樹鋅鹽與新添加的醣昆布水溶性維他命AGamma PGA,能感應肌膚出油狀況,適時調節平衡油水,溫和減低肌膚出油分泌;毛孔不過度累積廢油,角質代謝正常,告別毛孔粗大,讓美肌維持整日不泛油光的清爽 潔淨!油水平衡了,臉蛋更細嫩,毛孔更緊緻。 


很清爽的精華液耶!質地水水的~為了要拯救我的毛孔,我可是有好好的使用啊。

在這兩品搭配之下用了兩三個禮拜,我覺得我的粉刺一直呈現很浮動的狀態,讓我覺得真的代謝出來~

粉刺軍團:「哈嚕~」(沒有人要你們打招呼好嗎?)




我看到粉刺我手有點癢耶~好想擠!!!

不過的確是很輕易就擠出來了(真的擠了)~感覺角質層有被軟化的FU

真的是不錯的毛孔拯救雙寶!來人啊~路見毛孔不平,拿UNT來填!!

最後提醒一下,控油也要保濕~其實保濕做好,真的比什麼都重要~

說到這~我自己很推他家的 3D飽水零油光保濕凍!!!!

很早之前有擦A酸,但是就是容易脫皮(各位很能理解吧!)當時就是搭配這罐~我覺得整個狀況有大緩解!
 
 超凍感飽水-3D飽水零油光保濕凍

特別為了外油內乾的肌膚設計的保濕控油產品, 在保濕前要先把油光吸光光,全面舒緩、降低臉部泛油;以高濃度玻尿酸為主成分的「 飽水精華」,安撫、舒緩、灌溉外油內乾的肌膚


各位可以自己上去看看唷!UNT其實有好多產品~

我家阿姨其實也偷偷用他們的熟齡系列說,好像很不錯!!
 


啊....
 
╭(′▽`)╭(′▽`)╯不知道有沒有人注意到這個:  

  UNT活動頁(只到6月底~)

 草莓隱身組&毛孔凍感組

 

有路見不平組唷~


嘻~~~此番有圖有真相



各位不要嫌我現出真面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