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大名鼎鼎的Dazzling cafe
二店的風格是走果綠色風格~我好喜歡
 
 

連餐巾紙都是綠色字體

我是晚上去的~我等大家來等好久

所以拍的手忙腳亂啊>"<
菜單菜單~準備點菜
   
我點了洋甘菊荔枝果茶~
看起來好像都不錯

其實我本來想點丹麥吐司~感覺很像不錯吶!
人好多~翻桌率好好唷!
桌子很乾淨收好快唷~
 
現在跟花王有合作唷~
好震撼的把手(哈)

真想帶回家~~(笑)

人好多我在外面等好久

洋甘菊荔枝果茶
 
 
水果茶部分
牛肝菌菇燉飯 
 
恩~雖然吃起來就是滿口的調味料味道,雞粉味...........不過基本上,這種價格是要吃到不是雞粉湯去煨的也很難。

就是化學調味料很重的一道餐.............@@"

 很雷
 
這是明太子義大利麵
其實是給我送錯餐................我是不知道是什麼@@但~
老實說這是我吃過最難吃的義大利麵,真是無言。
麵沒味道,又軟爛沒嚼勁。
我覺得很雷。


巧克力嘉年華蜜糖吐司
 
看起來就很好吃~~真是迷人的甜點

巧克力冰淇淋好香唷~ 

特寫

都有妝點過
我覺得視覺蠻享受的@@
我是覺得甜點還蠻不錯的
建議不要點餐
真是雷爆了!

不過聽說每一個店的都還有特別菜色

對了~話說我抽到莉婕獎品

也是Dazzling cafe的餐券
不過是一店唷

很期待一店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