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LOSSYBOX終於來台上市嚕!


很高興接到體驗

8月份的體驗應該是


收到的時候好驚喜啊!



包裝一點也不馬虎,非常討喜的桃紅色~我愛!



接下來是開箱嚕~

挖汙~整個很有情人節的風格吶!



介紹:
  

八月是GLOSSYBOX在台灣的第一個情人節,為了創造驚喜,首度推出情人節限量的男性禮盒,開賣便立即造成話題,一周內迅速搶購一空。GLOSSYBOX團隊也一改每月固定的粉紅外盒,改以象徵情人對盒的內斂寶藍色配上熱情桃紅,給消費者由外而內的全面寵愛。

 
由德國開始紅遍全世界的美妝體驗盒GLOSSYBOX,二月份登台至今已成功影響美妝消費市場,每個月從外裝到內容物,皆由GLOSSYBOX專業團隊嚴選,更是美妝部落客及美妝達人的唯一首選,其新奇且精緻的外裝,更造成網友瘋狂搶購,每月開賣皆造成話題及熱銷,GLOSSYBOX除了希望讓每個女生搶先體驗最新的彩妝保養品,再體驗之後可以精準選購最適合自己的商品,面對油電雙漲,GLOSSYBOX更是小資女孩的應變百寶盒。

真是好可愛啊!



拉開緞帶,代表對驚喜的期待。

是不是期待又怕受傷害呢?拭目以待


 

靈感來自地中海大果園與優雅花園,慎選出足以應付無常氣候與環境驟變下的天然成份,如蜂蜜、檸檬及綠茶萃取精華,使肌膚在一年四季的潔淨過程中亦能抗老保養倍感呵護,洗後更散發出清醒的活力香氛。 


CRABTREE & EVELYN - 蜂蜜檸檬沐浴精


50ml $160
 我蠻喜歡瑰柏翠的,不過這檸檬的味道我覺得我會跟馬鞭草弄混....(鼻子很差XD)

不過我都很喜歡 ~





CRABTREE & EVELYN - 蜂蜜檸檬保濕乳液


規格及參考價格


50ml $200 
檸檬味讓人好清爽,蠻愛這種淡淡的味道,重點是又不嗆鼻。保濕乳液好用,不會說很黏膩,真的是很清爽的感覺,大小剛好帶去旅行或是隨身攜帶用(笑)。
 





CRABTREE & EVELYN - 噴泉SPA 放鬆海洋發泡


規格及參考價格


28g $90
適合膚質


當結束一天辛勞的行程後,不妨使用噴泉SPA放鬆海洋發泡片浸泡全身,海洋藻類基底配方加上經典的溫泉SPA香氛,能立即為您呵護舒緩肌膚與身體,補充肌膚所散失的礦物質與電解質,給您最極緻的寵愛!

 沒錯~我去完運動中心後,回家立馬就開了這個!泡澡啊啊啊!!

香味好喜歡啊(茶)
 
這種發泡片真的很實用,攜帶也很方便耶!若是旅行也可以帶去~總覺得泡個澡放鬆是再好不過了


BIODERMA - 淨研高效潔膚液

規格及參考價格

20ml $110
產品功效

獨特Micelle新科技,四效合一,可當卸妝、清潔、化妝水、保濕乳液使用,不必再用水洗。
能有效卸除臉部和眼唇的防水彩妝與不潔物。
PH5.5、不含皂鹼、不刺激肌膚,提昇皮膚的舒適度,改善緊繃不適感並使肌膚柔嫩、清爽。
擁有最先進的Fluidactiv®(皮脂品質改善配方),可以改善皮脂品質,預防隨之發生粉刺、毛孔堵塞等油性問題肌膚狀況。
葡萄糖酸鋅(Zinc Gluconate)可調理皮脂分泌、控油、減少臉部油光、細緻毛孔收斂。
油性、粉刺、混合及一般肌膚均可使用。

貝德瑪本來就是好東西啊~沒想到這次的體驗物中有!

真是太開心了!卸妝水比較溫和,像我不用卸妝油的人,用卸妝水或是乳,我覺得就很剛好。

而且這過敏肌也可以使用唷。




RENE FURTERER - 複方精油養護髮


規格及參考價格


50ml $380
產品功效


清潔毛孔,維持頭皮酸鹼平衡,延長抗落髮週期,幫頭髮找回蓬鬆、光澤及強韌;特別適合想預防落髮者
萊法耶捏!挖汙~真的嗎?

同事很推薦的髮品品牌。被稱做美髮界的香奈兒,一直沒機會朝聖~XD

這下子有個小機會了。

它強調全植物性頭皮養護,溫和天然...

 賺到了(偷笑)



根據官網情報,我應該是抽到八月份第一種

就這幾樣~

 



因為還有一些小試用包也沒有,有點小失望啦~

體驗的就沒有也是可以理解就是了(攤手)
 


其他還有一些DM

 

 

感謝8月GLOSSYBOX帶給LUCIA小小的驚喜

我覺得他們合作的品牌很多樣 ,還不錯吶!在意品牌的妞妞們 可以試試GLOSSYBOX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