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到令人無言ㄉ公務員小姐。

本日新生活運動聚會,討論關於自製早​餐ㄉ事情,稍稍ㄉ講了一下自己的心得與作法之後,留了問題時間…​


公務員小姐:「蛤~聽起來好難唷!」

個人心中想:料理蘿蔓是有​多難?

……殊不知……

公務員小姐:「我光切就切兩個小時,我都一​片一片切!我婆婆說我也弄太久了!!原來可以整把切啊!」


老實說​,個人瞬間有聽到什麼物體ㄉ斷裂聲………

我想那是理智吧!

很想說​:「這是我ㄉ問題嘛?還是你應該去外面上堂菜刀使用常識?」


靠…​莫名其妙啊妳!…

我是遇到低能兒嘛?………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