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不小心遇到IKEA的特賣(對!一切都是不小心!!蕾莉歐特賣也是不小心....)

雖然常聽說IKEA的東西中看不中用╮(╯▽╰)╭

好啦!我沒買過所以也不知道真相是如何?

但是我想改善我房間的雜物堆很久了...(主因

一看就順眼的櫃子真是可遇不可求啊!!!!!(′ 3`)y==~ ...

**************************

周五買~

周六就送到嚕!

不過ikea真是毛很多~

這親愛的小櫃子才不過1059大洋~但是....

運費要+150...

請它組合好要+400...

沒電梯送上樓要+200...

不等於我是買2個嗎???........╭( ̄m ̄*)╮


本著不怨天不由人的精神!我決定~嘎滴來組裝!嘎滴搬上樓!

ㄎㄎㄎ~~

就開始我塵世迷途的小木工的過程.........





直接跳成品!哈哈......我真是有天份(自我感覺良好中...XD)

不過IKEA還把木板的顏色漆錯了...囧

有注意到最下面的顏色居然沒漆嗎?...

我一直以為是我裝錯了@@"

確認幾次後發現因為木板的孔洞嵌合都沒錯!!!

所以這是瑕疵品品品品~~~~~~(吶喊)

都裝完了我也懶得退啦

完成品(塞滿前)



塞滿後....


好啦.......

因為還沒整理....囧


隨便看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