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別誤會

不是在生氣唷(扭)

而且想要講個有趣的事情

應該是說

每次很令人無言的對話...XD


我:「ㄟ為什麼你今天穿襯衫?」

 Y先生:「因為帥啊!」


我"「...」
 

我:「你騎車幹嘛不帶口罩?」

 Y先生:「因為帥啊!」


我"「...」 
 

我:「你那雙鞋搭起來還不錯耶 !」

 Y先生:「因為我太帥了!」


我"「...」 
 

我:「啊~發現抬頭紋~」

 Y先生:「因為帥啊!」


我"「...」 
 

諸如此類

恩..........


好啦~只能說Y先生也是很有趣的人

喜歡用這個做開頭就是了...

我每次的結尾其實是「無恥!」

然後Y先生就會...哈哈哈的大笑

讓我覺得他是故意要讓我們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