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熱啊~

不過這種恐怖的天氣更要好好保養哩!

不然每天出去給烈日曝曬,救命唷~ 
 


給大家補血一下,以免曬昏啦~~
 
 
有幾樣是我之前分享過的

左上:natural & co純淨亮白C精華
 
右上:VITAL SPA 睛亮保濕眼部凝膠

左下:很熱門的杏仁酸

右下:斐拉薇的仙履蘭菁華


純淨亮白C寫他是因為特賣會買的很便宜,才168耶~當成一般簡單的保濕很OK,用起來完全不心疼。就說是大補帖的!

我覺得真的有機哪會那麼便宜啊~

別傻了!去查查資料就知道了。

 好處就是也可以拿來敷臉~我覺得蠻好吸收的。配合杏仁酸也不錯用~


 
 
我用了一兩個月,我水磁場用完啦!這是在Y購買的,那時後有滿3000送400活動咩~

 沒有長怪東西,夏天用正好,而且我覺得他有讓我拋拋眼稍為消一些(有時候早上起來很明顯)
 
他還有眼霜系列我也有買(VITAL SPA 睛亮緊緻撫紋眼霜),秋冬再來用用看,效果蠻期待的。

 目前這個完全可以取代水磁場~耶!省!
 
主要我對他們家印象還不錯,我還有買們雪積草精華液,等用過在分享。



很熱門的杏仁酸,除了直接擦抹之外,看了吉賽兒的網誌,我也試著在家自己做杏仁酸淨膚,我覺得效果還不錯,最近杏仁酸都殺好大唷!
DR.H跟寵愛都有折扣耶!我是不是該在衝一瓶來屯啊?



參考過很多人的心得還有做些功課,加上自己使用了一陣子,覺得這東西蠻實惠的。
 
臉色也變均勻了,價格又能接受,又有效。


感覺真的很讚!不過有機會還是想去診所試試看杏仁酸換膚是怎樣的說,等我荷包胖一點再說。



斐拉薇這精華液是還不錯的,拖這些保濕用品的福,我杏仁酸造成的脫皮沒有持續很久。

香味我個人也很喜歡就是了,不過用好快啊~但是價格我覺得算親民耶!好像沒漲價之前精華液的價格!!!!!

以前專櫃大概也這個價碼對吧!!!(握)

不過斐拉薇居然有類似電銷的服務,通知我抵用卷快到期要不要直接購買,還真妙就是了。


 


UNT的緊緻系列:

這組其實不只緊緻功效耶!
 
我覺得保濕功效也還不錯,也不會過敏。

我是用的有點快啦~三個月一下就沒了

好在最近好像有特會可以補貨一下。也想試試看玻尿酸保濕精華,還有抗皺系列~


 


這個大家應該很熟悉
 
寶藝的保濕冷敷劑,我很遜!這麼晚才嘗試。

我在奇摩用購物金買的,真的超好用啊!!!

夏天就是要這樣冰涼涼,而且好保濕耶! 


粉刺也是敷了就浮出來,真的好用,我用好快~小罐一下子沒幾次就用完了。


我照使用說明都敷很厚,雖然要敷很久,不過好喜歡用這罐。 



酵素冷膜也是一起買的唷~

也是很好用耶!我這已經用2/3罐啦!

我看沒多久又要補貨了~

 



這是去食品展買的香蕉牛奶

聽說去韓國必買,買回來覺得很好喝~

結果我阿姨居然跟我說摳使摳有賣~我跑那麼遠扛回來幹嘛(大哭)

不過這一喝就上癮耶~推薦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