薑薑薑薑!!!

我真的是蝴蝶結控耶~

這次去逛大遠百陪某人計劃陰謀(應該是說陽謀?!因為早就被看穿了

要買生日禮物就是了

不過因為早先大遠百開幕時剛好有逛到 格羅斯GROSSE:http://www.grosse.hk/ 
 
先來提一下施華洛世奇好了!

態度真是有夠差的~只是想要自己慢慢看

就擺出「反正也不會買」態度來招呼客人,老實說!爛透了....

當然他們本來就是出名的勢利櫃啦...我是不訝異(但是我爸很愛買這家東西給我,可能機場免稅店感覺比較好吧)

倒是氣死旁邊的X主謀
  

總之反正這次主角不是他們

就先跳過~(咻!自己跳一下)

「創立於1907年的德國百年飾品品牌Grosse,於台北京站時尚廣場設立的首間旗艦店昨開幕,推翻大眾對德國設計的冷調印象,首飾全以繽紛色彩與花俏線條吸睛,唯有飾品的多功能性洩漏了講求實用的德國精神,單個墜子或耳環,常有雙面風情,或變長、變短等變化。 」

他們家東西真的很精緻可愛說,價位來說。從低價位到高價位都有,但是其實很多單品都不貴,常常賣到缺貨,我記得我第一次去是買手環,法郎瓷的?也是非常熱賣。 
 
結果~我一到櫃上

故不得今天當軍師的任務

就自己開始瘋狂大搜尋啦~哈哈

後來就決定購入這個可愛的戒指嚕!
 
格羅斯的盒子讓我覺得跟乙葉夢有點像


這可愛的戒指有分兩種顏色
除此之外也分別有配套的項鍊以及耳環

其實我本來想買項鍊的。因為他有搭一個大水鑽!!

非常閃亮又cute!

不過想說還是節制點說~就買了這個我也很喜歡的小戒指 


這款戒指的好處就是,沒有戒圍的困擾!!!

因為可以自己調大小啊~~


呼呼呼~是不是很可愛啊!

三圈環造的蝴蝶結,營造出俏麗的美感

讓人感覺不是那麼中規中矩,又動感活潑的模樣呢。




對了同場加映

我還是圓滿完成軍師的任務啦~哈

幫男方挑選的是雙環的多彩水晶環戒(注意!是兩枚唷~因為X說他手太粗(大笑)

這多彩水晶

是黑色以及灰色(我個人覺得這有點灰綠,相當的好看,其實很搶眼又特別
 
 
 

原來是想搭配多彩水晶剩餘的兩色,

做為女方的戒指,但是X很煩的一直說女生喜歡粉紅色BABABABABA..........好吵.......

後來又請小姐介紹了好幾款同系列的做比較

他們家是女生的東西為主啦~男方解決北方就沒問題...啊不是!是女生的東西就沒問題(被毆)

最後挑上,同樣是以環狀設計為主的這款

也是女生所喜愛的粉色系

結論~

任務大成功!!!


各位覺得有興趣可以去逛逛

目前只有五個櫃點

板橋大遠百

SOGO復興館

信義新天地A11

台中大遠百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