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是命運的安排(最好是啦!!)

今天去阪急百貨修眼鏡(去年去帛琉前購入的)

右邊的鏡角居然出現了裂痕!!!趕緊送醫~~

 
結果在櫃上與JILLSTUART雷朋款相遇了~

果然是蒼天的安排~

    
其實之前我自己很常戴的眼鏡(雜牌也是雷朋造型,但我很喜歡!

今年去南京蘇杭的時候壞掉了!(大哭)

我很喜歡的說~雖然便宜,但是好搭又好看說

哀~~
 
金色的盒子,很可愛。

不過我覺得跟內容物完全不搭!!哈哈哈~

因為內容物很酷啊~黑邊皮革的雷朋


很酷~黑皮革燙金logo唷!
 

連裡邊也偷偷做小細節

好可愛

不要誤會~這是我自己去大創買的

39元太陽眼鏡外出專用,這樣心愛的鏡片就不會壓到了!

 

阪急二樓有專櫃賣很多品牌的眼鏡

也有鏡框的樣子

我覺得服務還不錯,已經去跟他買過三次(私心推薦)

維修速度也快唷~我一周內就拿到了
 


後記:

結果我當天雖然很開心的回家

但是發現自己當日帶出門的太陽眼鏡沒跟著回家(驚)

應該是搭計程車的時候掉了(哭哭)
 
我有打去大車隊問,說沒看見~

不過我想應該被撿走了,因為我下車後馬上有人上車說
 
真是命運的安排~(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