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我與我哥在討論為何陳JO會欺負綠茶這件事

 意外的!又逮捕了低能事件。  
 
我:「我覺得是有蛋蛋的在欺負一個結紮十年的老太監!」 

 我哥:「吶如果陳JO結紮的話......吶綠茶就會...(想像指著陳JO說:「你這新來的小太監!(指)」)」
 
結果~~~

 我哥就縮在綠茶旁說:「為何都要欺負我們這樣的草實男呢?」(扭捏狀)
 
我:「ㄜ........草食男的食物是什麼?」 

 哥:「草食!
 
 
我:「那草食男最喜歡的食物是?!請搶答!」 

 哥:「米糕!」

 
好蠢!逮捕!!!!!!發給草食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