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剛才逮捕一名智障!

 逼逼逼~

 事情經過是這樣子的~~  

 剛剛我哥帶被陳JO打到要去看醫生的綠茶回來後

 突然說:「綠茶姑~(柔和狀)」 

 我:「幹嘛?!(抖)」 

 我哥:「沒有啊~要餵藥啊~」 

 我:「餵藥就餵藥啊~找我幹嘛?」 

 我哥:「你要幫我餵啊!!」 

 我:「ㄜ~養這麼久還不會餵唷!你是智障嗎?!」 

 哥:「是啊~」 

 我:「........................................................」  

 心中的OS:「是智障是智障是智障是智障(回音)」

 逮住智障了!!!而且是很沒自尊的智障XD.............


 
話說...幫綠茶餵藥需要兩個人,一個制住貓的四肢,一個迅速的餵藥。好累..........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