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有種東西就是自然到你忘記它的存在感

它很奇妙,有人無感,有人喜歡,感受都不一樣~


 

其實這東西在我還是學生的時候就拿過好幾瓶唷~還是鋁瓶子時代唷!

當時很無感的用了三瓶,好像沒啥功效

結果用了差不多四瓶還有後來出的 水美眉離子導入精華

混合肌的我很容易脫妝,結果那陣子意外的服貼(遠目遙望~~天啊!

都好久的事情嚕!不過水美媒是過敏肌膚都可以使用唷!

因為這次小姐我還想說要買個一兩組給客戶,因為今年懷孕的客戶朋友們特別多(趕進度生龍子?!

結果打去問孕婦們,還真有人早早就在使用了。(驚

聽說是婦產科醫生建議的唷~

害我的突發奇想落空(搥牆!)




 關於水美媒:
 
 水美媒獨創水整型,每天噴20次,只要3天,有效改善70%的肌膚問題。






產品介紹

水美媒的開元始祖就是這瓶啦!
它的地位始終屹立不搖,就是因為從一而終運用礦晶離子能滲透肌膚表層,將水分帶入順便將廢物排出,同時拯救乾燥狀況,提昇肌膚的保濕力,除了本身的功效外,後續擦上保養品,能讓吸收力變的更好,隨時帶在身上,就算隔著彩妝也能使用,馬不停蹄讓肌膚一直喝水吧!肌膚隨時隨地喝飽水,大部份的肌膚問題自然就消失了!甚至睡覺前都不太需要保養了。(北市衛粧廣字第10107089號)

成份特色

礦晶離子群I.C.E.獨特的離子配方,蘊含豐富的養分,改善乾燥缺水膚質,提昇保濕力。

使用方法

盡情噴灑在臉部或身體各個部位,不需按摩至吸收,建議以少量而多次使用即可。

水美媒2X還可以做什麼?
做敷臉的好夥伴!
在敷面膜前後噴灑於臉部,不僅可以增加精華液吸收的效果,還可以為肌膚角質
幫助代謝作用,讓肌膚乾淨好滑溜!

讓粉妝薄薄的!
噴在化妝的海綿上,進行上妝動作,除了增進彩妝服貼度,更為肌膚增加保濕透亮的妝感,既輕鬆又省時,連明星及彩妝師都此著迷不已呢!

兼差做嘴唇的保養!
噴在化妝棉上,將化妝棉濕敷在嘴唇上,靜待10分鐘左右,輕輕鬆鬆幫助嘴唇代謝老廢角質,不用特別替唇部保養,妳的嘴唇也能擁有滑嫩的觸感了!

假裝是面膜!
先均勻噴灑適量於臉部,再敷上面膜紙,15分鐘內持續定時定量的補充,敷完後的膚質,相信一定會讓眼睛大吃一驚!

注意事項

1AquaKey水美媒系列商品屬天然成份,略有結晶現象屬正常,使用前請稍微搖晃一下。
2
、請置於正常室溫或陰涼處。     


白天多噴水美媒,晚上不用保養也OK!


六大功效:調節油水平衡、提昇角質代謝力、舒緩過敏、長效保濕、簡化保養程序、提昇保養品吸收力 


水美媒利用礦晶離子群I.C.E.作用原理,能將大量水分帶入肌底,達到長效保濕功能,白天隨身攜帶隨時使用,立即解決膚況問題,噴越多效果越好,同時還能穿透彩妝、隔離達到定妝功效,就算不補妝也OK!如果白天就能穩住肌膚狀況,到了晚上當然也不用費時保養,讓肌膚得到充分的休息。


保養前噴一噴,水分深層滲透,保養效果就會再提升!
保養前先噴一噴水美媒,將肌底的水分補足,含水量提高了,再擦上其它的保養品,就能增加保養品的吸收力,效果就會提升再提升,任何的保養品與水美媒同時使用都不會相互抵觸,怎麼搭配使用都可以。


純天然成份,一家大小都適用
水美媒成份很單純、很安全,也堅持不加防腐劑,給肌膚最零負擔的品質,所以沒有膚質、年齡任何使用上的限制,即使是小Baby最稚嫩的肌膚也可以使用,所以讓小朋友從小開始接觸水美媒,細緻的膚質就可維持到長大,大人只要隨時補充水美媒,能改善膚質,是一瓶天然保濕的超級明星商品。

以上是官方網站資訊: http://www.oguma.com.tw/product_list2.php?series=1 

老實說真的會覺得很誇張一直噴水而已,跟市售的礦泉噴霧很像啊!我覺得沒啥新奇~

但是從我認識水美媒至少快10年中,不但水美媒在小屈上架販售外,現在居然連孕婦都知道,其實很訝異!!

OG桑這個年近六十的MAN,見過都知道~看起來像40歲而已唷!皮膚也是閃亮閃亮的~利害!
 


這次的體驗其實好像也不算體驗,因為我本來就有再用啊~

不過我還是照噴了三天唷~

 

我自己的方式是:

原先的保養沒更動唷!就是增加噴灑水美媒而已~

畢竟要要寫體驗文就徹底些!我還拿去辦公室看到人就給它噴灑一下(又不是農藥!喂!) 

被我噴掉兩罐,好像沒有很厲害?!哈

上妝也有噴唷!想到就噴一下~


很有趣的是:

第一 妝都沒有糊掉,噴水一般都會糊,這點真的蠻利害的。

第二 感覺臉色有比較明亮,一直都是水水的狀態(不是浮屍泡種那個嘿!)

第三 最近開始轉涼,我脖子有點乾癢~被我抓得有點紅啊!就拿水美媒噴濕,就感覺比較不癢了。或是用面紙噴濕再敷也可以,我常這樣用。

第四 當作定妝噴霧記得要遠點,要讓全臉都噴到,不是噴眼啊~哈

第五 非常快的被吸收,連滴下都來不及!這點真的很厲害~也不需要拍打什麼動作
 


真的是不錯,重點其實是我覺得不貴~

我看官網一天到晚都有不錯的優惠啊@@

今天去上課有人說變瘦了(題外話)

有被說臉比較明亮些臉上的顆粒比較不明顯

聽起來真是~恩~要飛上天了!

 孕婦能用表示連醫師都認同這是很OK的東西。

有時候我是會有品牌迷思啦~覺得是不是大廠牌比較好

但是這幾年看見水美媒的變化,我覺得它很厲害,好東西是不怕被時間考驗的捏。








 希望各位喜歡這次分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