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Y購好奇心下買的~

但是這真的讓我大驚豔!!!

完全可以取代我的水磁場啊啊啊啊~~

+ONE%這個牌子聽說是美爽爽第三代創立的,難怪很有歐美大廠的影子(美爽爽各位一定不陌生吧!)

敢挑戰專櫃功效,但價格親民。還強調cp值~真的是來推坑的!!


相關報導:
http://voceblog.spp.com.tw/voce/?p=9996

+ONE% 堅持給女性最好的

傳承了家族三代60餘年來對於台灣女性肌膚與保養品需求的瞭解與經營,2012年,陳威宙親手打造 +ONE% 品牌,秉持著「不斷創新」、「要就要最好的」理念,+ONE% 堅持選用國際專櫃級的保養品成分,但不添加爭議性高的防腐劑(如:paraben系)、以及大幅降低過多的界面活性劑,讓產品效果看得見,卻又不會傷害肌膚。

什麼是+ONE%?

+ONE%代表著廠商對產品的堅持與服務的承諾,希望提供給愛養女性少了50%的代價,卻能夠多著100+1%的價值。不管是服務、專業度、有效性、或安心,都要比其他品牌多一點,讓女性都能夠輕鬆擁有大於100%的美麗。


全方位保濕 CP值的保濕居家護理

陳威宙表示,「水」是美麗的基礎根源,當角質層呈現飽滿的狀態下,皮膚才能真正透出晶瑩剔透的亮澤感。當角質層含水量下降時,肌膚也會出現乾荒、粗糙、細紋等現象,且無法正常折射光線,肌膚也會看起來黯沉、缺乏透明感,+ONE% 的新一代「礦物水導式保濕科技」,以3步驟迎戰肌膚缺水現象,達到全方位保濕的功效,提供給女性高CP值的保濕居家護理。

Step1: 持續補水
以玻尿酸、多元醇類、及氨基酸及保濕因子所組成的複合氨基酸,為肌膚抓住水分,持續為肌膚補水,讓肌膚角質層充滿水分。

Step2:長時間隔絕水分散失
添加獨特的保濕鎖水因子(Pentavitin),這是一種植物性天然醣類的「高效智慧型」保濕劑,能夠從外界吸收水分,發揮長效保濕功效,並且維持肌膚保濕防禦層,讓肌膚水分進得去出不來,維持肌膚最佳保濕平衡狀態,具有良好的鎖水與舒緩肌膚的功能,長時間提供肌膚滋潤,舒緩肌膚乾燥現象。

Step3:肌膚保濕機制

除了補水、隔絕水分散發外,更添加了微量「鋅」元素及β葡聚糖,能讓肌膚「積極」的強化保濕防禦機制,加強肌膚修復功能,以活膚強化肌膚保濕能力。



包裝很樸素的實品,純粹是Y購賣很便宜嚐嚐鮮罷了!

收到想說應該很普通說。


買雪肌淨白潔顏乳送+ONE% 5000倍微元素保濕水凝凍(其實我只想要贈品~逃



很大一罐,滿滿滿~
 
沒想到保濕度驚人,整個就是水磁場咩!平價水磁場!!!(整個推坑~
 
 其實對他們的精華液很有興趣啦~不過手邊現在東西太多,要等一陣子再說。

我也有推薦這罐給我有用水磁場的同學,可以取代了啦!(愛心眼

 非常清爽不黏膩,一下子就吸收進去了

 味道淡淡的,我也很喜歡。



是說,名字多有暗示是跟某些大廠打對台就是了(方便辨認嗎~)
強調所有的原料都可以查得到,來原清楚。
我覺得這樣很好耶~避免使用對人體有傷害的原料我覺得挺重要的。
重點它又是大廠~



對了~正品其實是"雪肌淨白潔顏乳

很明顯跟kose打對台啊啊~


但是強調「無酒精添加」打造無害保養概念
採用將濃縮乳化成分點滴注入的「乳滴製法」,能產生出對肌膚溫和且富含草本植物淬取精華等保濕成分的綿密泡沫,只要輕輕搓揉,即可形成綿密柔軟的泡泡面膜,完整包覆全臉肌膚,深層去除毛孔髒污及殘妝,洗後瞬間即能感受黯沈膚色明顯透亮,且讓肌膚飽含水分,充滿明亮的光澤感。

果然是打對台(噓~)

起泡力還ok,也不緊蹦~
主要成分:胺機磺酸鈉、火完 基硫安甜菜鹼、當歸、薏仁、蘆薈、甘油。

洗淨後舒適度
 
  ***          
泡泡力
 
***
潔淨力
 
***
溫和度
 
****

 方便度
*****











  



壓頭式蠻方便~推
  

 但是味道有點塑膠....我不愛>"<





其實我還有買們家杏仁酸
不過還沒收到
等收到再跟大家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