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常常看見報導說
有錢人(或利害的人)拿長夾
 
之前CHLOE'的財布因為小羊皮實在磨損很嚴重
打算讓他進廠維修休息一下:D
就是說~~
有藉口可以尋找新的財布了
5月生日的時候,深得我心的友人
就買了Wachifield瓦奇菲爾長夾給我,不過吶時後想要的森林小貓款,據說是完全斷或缺貨狀態
所以就買了迷宮款
結果好死不死,7月我去Wachifield瓦奇菲爾~板橋店
看到森林小貓款!!!!
可惡的台北店,騙超大的啦!!!
在這邊還是說,總店跟百貨很容易缺很大
板橋店我上周去逛,很多經典款都有
尤其是賣得非常好的小貓款,車票夾連森林小貓的都有,台北店早就不知道缺到爆
會一直叫你訂購雜誌上的新款
覺得............哀...............
好啦~悲劇結束 
來分享一下耐用又好看的牛皮常夾嚕!

『彩繪牛皮長夾』 

 


經典設計的長夾,多層收納的分隔事長夾款銷售常勝軍!
搭上故事性十足的迷宮迴廊
看著常夾彷彿置身劇情一般
117*185*20mm
 紙鈔*4 暗袋夾層*2 卡夾*9 拉鍊式零錢袋*1
 
 應該說買過長財布這麼多次第一次見到可以完全收吶我雜亂不堪 
 也不是~是樹大便是美的哩哩摳摳XDD
 大容量~萬歲(灑花)
紅色包最怕破財~不過那時候也沒想那麼多
親愛的友人,阿李阿多啦!這個我也超洗翻的~


 再來是~
 

賣到翻的『森林小貓系列長財布』

  有沒有裝很多!!(謎之聲:有!)容積量跟迷宮款一樣,不過幼貓的臉就是多了一份殺死人不償命的純真超可愛啊~~(尖叫
 附件:防塵袋*1 紙袋*1
牛皮製作,工法算是精細我覺得甚至比有些大廠牌精品還要精細唷
車線部分完全沒有歪!裡面與外觀都沒有偷工減料,是非常優質的皮件。


再來~
一開箱,整個就是皮的香味個人好愛~(啾)
開箱文到此

推薦如果想要品質不錯,又沒預算買高級精品的人
尤其是愛貓人士非常極度宇宙霹靂推薦可以考慮~(推坑)

可以趁他們有做活動購入
不然很虧
這次就拿到了一張限定的悠遊卡
以及零錢包卡片 

 
非常讚吧!各位~

呵呵~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