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又看中醫(因為落枕還沒好!)

醫生:「啊~今天又來啦!」

我:「是!醫生我覺得 ​除了脖子痛之外,還有點不舒服... 」 

醫生:「@@......(診脈-左手)恩......有沒 ​有昏沉?」 

我:「有」 

醫生:「有沒有胸悶?」

我:「有」

醫生 ​:「= =...(診脈-右手)....恩...有流汗嗎?」

我:「當然 ​有 !」 

醫生:「你熱到了!@@+.......不過不是中暑(肯 ​定貌)」「恩.......有沒有多喝水?」 


我:「那肯定是喝 ​很足的!」

醫生:「那....肯定是喝太多!」 

我:「囧... ​喝太多也有事......」

醫生:「是啊!!體質會濕熱~」「那 ​開個藥好了~清清火!」 


各位夏天不要喝太多水啊....... ​..............囧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