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養了貓咪之後,總是有說不出的~~煩惱啊~~~囧

貓砂真是一門~~嗯.......................╭(′▽`)╭(′▽`)╯(學問...)

個人房中只有一隻貓餘......(隔壁吾兄也有一隻XD...)



1.水晶砂

一開始看見網拍上的水晶砂,不得不說有受到它的文案吸引。

水晶砂的優點雖說,水份什麼吸收相當快速,但是很快就需要替換了!

所以用量超兇...................~( ̄▽ ̄)~( ̄▽ ̄)~

再來有考慮到如果貓咪拉肚子會很難處理,而且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

發現了水晶砂的致命缺點!!!

就是超級臭!!!!!!!!!如果沒有天天清~甚至可以說只要攜了貓尿的砂子不清掉,那個味道之累積~真是~~~恐怖!!!!

所以很快就放棄它了~~~~噗


2.鐵鎚環保玉米砂貓砂

後來嘗試了我哥推薦了我玉米砂,不愧是鐵槌~非常好用啊

玉米砂還是可以直接在馬桶沖掉那種唷!!

但是真的事很貴啊啊啊啊啊啊~~~~一小包貴森森@@.......

3.鐵鎚貓砂 Multi-cat 清香超凝結砂

這款是剛好要買玉米砂的時候,看見有特價!

也是鐵槌的!有品質保證~~

礦物凝結砂,顧名思義就是貓咪尿尿或便便後,砂子會將水分吸收,凝結成一塊。

清掃時只需要鏟掉結塊的部份就好,使用方便,只需單層的貓砂盆即可嚕!

沒讓我失望!味道特別清香,除臭力好,凝結力好。

但是請注意會黏在貓盆上唷!囧............


4.加拿大 E-C《快速凝結》細沙

使用中,凝結力感覺比鐵鎚更好,雖然砂子細,但粉塵量不會很多。清香味道我個人很滿意。

我是在魚中魚買的~~

不會黏盆子唷~~哈哈

15KG大概是699元吧,我覺得算是還可以接受的價錢~


以上是目前有用過的~除了水晶砂大部分都不錯~

主要我的貓咪不會臭臭的~這樣就好!!

不過最近寵物展手癢~又換了新的貓砂!明天會送來~分享就之後在加上去嚕!

羞(#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