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204

DSC06201DSC06205DSC06206  

同標題想來推一下我這半年拿臉做實驗後誠心推薦的卸妝品

先簡介自己的膚質:混合肌兩頰偏乾+T字油膩膩

由於不喜歡油膩感,所以都是卸妝乳貨卸妝水為主

但之前看了unt精油卸妝膏的介紹超心動的!!!知道他是抄世界最好的卸妝品啦...哈謝

想說試試看@@在Y購買了一罐~~

沒想到真的蠻適合我的!!!!

我有做臉的習慣,但是做臉完雖然都清乾淨了,黑頭隔沒幾天又默默生長出來....(空虛)

而且都是黑頭,很明顯....(可能化妝的關係吧...)

但改用這種卸妝產品後~~黑頭很明顯的不太長了!!!應該是產生的很慢這樣!

現在我是早上肥皂洗臉,晚上回家用卸妝膏直接卸妝,也沒再用洗面皂洗面乳

直街就進入保養程序~

完全沒洗不乾淨的問題,反而覺得更乾淨@@+

起初也害怕說這樣沒洗乾淨,還用導入儀導出看看有沒有髒汙

也顯示很乾淨,連黃黃的都沒有!!!

 DSC06203  

聽說EVE LOM有條馬茲林布是該卸妝膏的重點精華所在!

unt也有附一條,感覺這是做臉時用美容巾~這蠻好用的說

IMG_3986 IMG_3988 IMG_3987  

除了unt的之外,朋友去韓國帶了Banila co.ZERO送我(智孝代言的捏!)

感覺上是類似的產品,但是它冷水也很OK,unt是用溫熱一些的水比較好卸

基本上兩種我起來效果差不多,都不致粉刺~也很溫和好沖洗

效果功能也相同,如果不喜歡unt味道,用Banila co也很優:D

Banila co只是價格有點小貴,除非去韓國帶...unt常常有活動,價格比較親民

目前大概是三四個月一罐的速度在使用,好像有點傷,但是省了洗面乳的錢@@......

 

尋覓這麼久,真的找到適合自己的卸妝品啦啦啦~~~~跟我一樣膚質的人可以試試看: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