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834.JPG 

前幾天在康是美看見很夯的雲朵霜,我對韓國一般保養品比較無感(后、雪花秀、belif除外)

 但是記得兩三年前我趨之若鶩的朋友們,常常在我耳邊像惡魔般呢喃誘惑我(誤)

看到康是美388元想說買來試試,腦波果然很弱啊我!

回家馬上拆開,果然是迫不及待~

就是傳聞中的豆腐花狀的質地

IMG_5832.JPG 

有挖勺,但也沒很好挖就是

就跟大家普遍的感受一樣,有點難上

讓我想起一些部落客以前常常睜眼說瞎話講好用的某產品「CHARM 新一代鑽白美肌精華」

我之前有買過來用,真的是雞肋到比肌樂還不值得一提的東西

誰推得最兇應該錢收最多吧XDDD超扯!而且現在都知道數字系列的網拍不能買(真假混賣)

好~扯遠了

來說說我對雲朵霜的感覺。

它不太好使用................

洗淨臉蛋後,化妝水是使用凝露狀的機能化妝水(下次會介紹)

所以肌膚會保持濕潤的時間較久,是為了讓後續的雲朵霜好推~

雲朵霜用量很省,一點點就好!

趁臉沒乾趕快上(謀洗咧趕電車嘛)

這樣你就會很容易把它推開(真費工啊!)

跟亂七八糟鑽白光一樣,它讓你的臉偏白,臉上頓時有一層白面具

再稍加推開按摩一下會好點,如果你動作很慢,它又會很難推了

所以請搭配上精華義的動作在推一下吧!

用了幾天,其實覺得很適合如果你不想化妝出門的人

哈哈~~

美白效果我覺得普普,但是早上臉上都會泛有油光捏@@

功效真的頗雞肋~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