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5

本日行程,原本預定去海遊館...因為遇到假日作罷...

早餐---大丸百貨/梅田百貨---地雞親子丼---瓦齊菲爾德---パンケーキ専門店 Butter茶屋町---神座拉麵---激安的殿堂

Tully's Coffee 新大阪阪急ビル店

IMG_3237.JPG IMG_3238.JPG

只能說很優哉的吃早餐

早上睡到9點多,兩個人急驚風的出門...反正早餐時間早就...

IMG_3239.JPG

簡單用過早餐後

直奔大丸百貨與梅田阪急!!

undefined undefined

此行計畫好的購物重點:

1.友人的POTER

2.SUQQU的眼影-蜜茶

3.LADUREE'彩妝

4.甜點&土產

5.其他

undefinedundefined

不得不說我在這兩櫃拿了會員卡之外,也感受到日本服務業的態度之好

恭送我出櫃位耶!!!台灣都叫你自己出去吧XDDD

至於戰利品,會再寫另外一篇

undefined undefined

看見甜點少女心爆發!!但是每種都想吃....怎麼辦?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意外的發現,波吉棒居然午間排翻了~@@

最近是在大流行嗎?哈哈~害我也想去買來吃吃看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非常有名的水羊羹啊!!!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這此不得不訴說

福砂屋的峰蜜蛋糕(不是海砂屋..............)

實在是太太太太好吃了!也因為醬子,在地下樓層轉啊轉啊的就為了找它!

甜而不膩,乍吃地一口似乎很甜,其結果是,你會一口接一口!

打開包裝的瞬間,會感受到前所未有的香氣甜味誘惑。

之後會寫一篇心得

undefined undefined

森半

純粹是走累好渴就買了~不過有點甜就是

undefined undefined

在這邊買了蘋果派

結果變成宵夜

蘋果派的重點就是,不能太甜

這佳甜度剛好,一般知道蘋果派是用比較酸的蘋果來製作,比如說紅玉蘋果啦這些

酸味的蘋果才是製作蘋果派的王道,因為酸味與派皮的甜味平衡

才能稱上是蘋果派!!!!!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走累了~就隨便吃個飯

剛好想吃親子丼,念力發功>"<

它就出現了!!食記-大阪梅田地雞親子丼

undefined undefined

我點了親子丼(真是廢話...)

而我們蝦子姐姐點了...卡茲丼...(豬排丼啦)

undefined

親子丼味道蠻好的,鹹甜調合還不差

沒有調味過鹹的問題,這趟吃到這邊

還沒有吃到鹹到舌頭會壞的味道啊~算是很幸運嗎?

undefined

undefined

卡茲丼,一般說的勝丼,就是豬排飯啦!(因為日本人說考試或比賽前要吃勝丼,來祈求勝利)

這是附贈的蕎麥麵,話說我們蝦子姐姐,每次.....

都給我點很多,擺明把親愛的我,當成行動回收桶,每次都是叫我吃掉,在西藏跟黃山、湖南湖北、香港都是醬.......

= =苦命啊我~所以要很斷然的拒絕她,哈哈!

undefined

雪白的部分應該是蛋白打出來的,非常細密,入口即化就是

飯,來日本這幾天,可能是我舌頭駑鈍,還沒吃到讓我覺得不好吃的飯說

但是在台灣就常常吃完想不付錢走人,真的是連飯都煮不好....(對不起我激動了...)

undefined

日本的漬物真的不得不說,好吃!脆又爽口!

 undefined

 辛苦找到瓦齊菲爾德,日本買真的有比較便宜,大概六折七折醬

台灣都好貴啊(OS:吶你還常常去逛!)

undefined undefined

走了好久

總是要慰勞我辛苦的雙腳,讓他休息一下,不然我覺得我需要去醫院躺著,使用我的旅遊平保險理賠一下XD

パンケーキ専門店 Butter茶屋町

undefined  

走到道頓堀,想去吃一蘭拉麵的說

可是想到要排隊~就決定另謀生路

undefined

結果發現

金龍、四天王、神座拉麵是開在一起的。

哈~幸運!完全不用搜尋

決定選擇口味較清淡的神座拉麵。 食記-大阪神座拉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覺得蠻好吃的唷!詳情請閱讀:╭食記╮關西旅遊 神座拉麵

湯頭也對我的胃,走了一天~真的是很消除疲勞啊!!!!

undefined 

最後隨便亂逛道激安的殿堂

聽說開24H唷@@!

內中有好幾層樓

每層賣的商品不同,一樓大多是土產食品等

二樓上去就是美妝藥品等~美少女戰士眼線筆在這邊買的

外面擺的是人家很想要的大佛頭面具啦~(扭)

但是我沒錢了.......只好下次再.......再見了金色大佛!!!!

 

DAY5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