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ad757b8cc15bdc535f66879d3cc0fb1_l  

首圖清不清粉刺無關XDDD

其實我平常就有給人清粉刺的習慣(真的沒辦法完全不清用代謝法啦><)

但是都是2週~1個月左右才給人清

忙碌起來,可能要2個月(哭)

 

但是粉刺不會等你啊@@

由其是夏天毛孔又會張牙舞爪的嗆聲.....

我是混合偏乾

所以說想當然爾~

粉刺就是洗番聚集在T字部位啊啊啊!!!

老實說我膚質沒有說太差怎樣

就是T字老是看了就「不爽」啦~

我粉刺又長很快................(淚崩)

真的會手賤去擠它,雖然有盡量克制

但是當你摸到鼻頭凸起的粉刺時真的會有無名火........

 

所以我還是會在沒去做臉的日子

自己悄悄的動手....

感謝保養版讓我長知識,也參考了很多的達人去粉刺的手法

不過我都是簡單清一下,解燃眉之急而已~平常就會擦點杏仁酸去幫助代謝

粉刺都會變得比較好出來是真的!

 

各位做參考就好:D

我會先用平泰秀擦臉上,然後用吸飽第一化工保加利亞玫瑰水的面膜錠坐個濕敷

平泰秀雖然聽說是擦除皺的,之前被辦公室同事推銷買的,是沒有不好用

香味有點像牙膏~哈

後來在網路上看見有人分享這樣的敷法,我是隨便用玫瑰水代替,覺得效果比單擦好

總之這步驟是為了要軟化角質層,讓親愛的粉刺浮出來啦~

角質層軟化皮膚比較不會受傷就是~

DSC03549

軟化後就可以用粉刺夾或是小圓棒簡單清除粉刺

會比較好擠,就是一壓粉刺就出來,毫不費力!

我不會硬擠硬壓啦~畢竟我是業餘,弄傷皮膚就不好了

DSC03547

之後會拿資生堂的佳美艷容露或是innisfree濟州島火山泥毛孔調理水,敷在清潔過的部位

清過就會紅紅的Q_Q

目的為了收斂一下剛剛被施壓的毛細孔們,希望達到消炎收斂的功效,如果可以用毛巾包冰塊敷我覺得更好...

DSC03546

最後我自己是喜歡再敷個泥面膜,除了以前buty shop之外

近期的新歡是kiehl's的亞馬遜白泥以及innisfree的濟州島火山泥

都還蠻不錯,就是...貴了點......Orz

目的是想要臉部溫度下降,還有簡單的再清潔

 

不過也有時候會顛倒耶!因為敷了泥面膜,粉刺也會浮出來,所以我有時候也會先敷泥面膜再清粉刺

好像沒有特別順序啦~可以達到上述的三個效果就可以。

顛倒的話最後是會敷個水晶面膜或是濕敷化妝水,等到都弄完大概簡單保養後續上完就可以休息嚕!

DSC02444 DSC02445 

這種的都可以

:D

 

最後如果臉上有擠完小傷口紅紅滴

我是擦理膚寶水的神奇霜或是NU SKIN蘆薈膠

理膚寶水是最近才接觸的,我覺得也還不錯:D

蘆薈膠是用很久的東西了~好用在於我有傷口都擦這條啦!

NU SKIN它好像也是熱門商品唷,但是我一直只有買這條而已,哈!

 

ps.不過少吃油炸物真的就差很多了

現在年紀漸長,比較忌口~油炸物很久才吃一次

痘痘幾乎都不太長,健康的生活還是最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