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本來沒打算購物的....

但是剛好是五月壽星,所以就自己入坑(哭)

跟同學去吃飯的時候,她提到最近購入的MAC超顯白很不錯!

我同學皮膚很好!以前在佳麗寶當過櫃姐~她推薦的東西大部分都不錯

但是我害怕是因為她皮膚很好,所以用什麼都很OK

目前正在用的蘭蔻瞬白也用了三塊,是有點膩~~~我想換(吶喊!!!)

決定直接殺到南西三越試試MAC!!!

IMG_4337.JPG

櫃姐試在手上,感覺粉頗細!不輸其他大牌子!態度也算蠻好的:)

特別我同學說不會暗沈,有正中我的心啊啊啊啊!!我很需要!

必 須 買~~~~~~

沒有考慮很久,就帶了!

IMG_4339.JPG

雖然私心不喜歡他的盒子(後來才知道可以買無重力的盒子)

但是本體好用比較重要~

IMG_4338.JPG

大概用了一兩週左右,我覺得我最滿意的點是不太暗沉!

鼻子泛油還是會小脫妝啦~但是用衛生紙按掉就好,補了也不會覺得非常厚

實在是比之前的蘭蔻表現好太多!!!

某日前去belif換生日禮跟會員禮時,櫃姐們問我說臉很光亮~~

一直問我用哪家粉餅~~整個心中大喜啊!

開心~~~~~

 

 

最後安插一段,當天購入的其它東西~

我與ReVive的相遇~沒有啦!因為有母親節&生日禮卷

所以乾脆就再度購入活膚露(折了1600)覺得頗划算~

真的還蠻不錯的,味道很清爽療癒,用了臉部肌膚很鎮定!我個人是很喜歡的:D

也只買得起這幾樣Q_Q

IMG_433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C MAC超顯白 不暗沉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